期刊导航

  • 《矿物冶金与材料学报(英文版)》

    ISSN 1674-4799,CN 11-5787/TF,1994年创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曾用名《北京科技大学学报(英文版)》。主要刊载矿物、冶金和材料领域的研究成果。SCIE、Ei、CA、CSA等国内外检索系统或数据库的文献源期刊。

    首页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在线投稿

  • 《工程科学学报 》

    ISSN 2095-9389,CN 10-1297/TF,1955年创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曾用名《北京科技大学学报》。主要刊载工学学科的研究成果。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Ei数据库的文献源期刊。

    首页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在线投稿

  • 《北京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

    ISSN 1008-2689,CN 11-3975/C,1985年创刊,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曾用名《北京科技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和《理论纵横》。主要栏目有科学学、哲学、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文艺学、语言学、历史学和教育学等。

    首页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在线投稿

  • 《粉末冶金技术 》

    ISSN 1001-3784,CN11-1974/TF,1982年创刊,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旨在开展学术和技术交流,促进粉末冶金制品和材料的科研及生产应用。报道与专业有关的科研成果、生产实践经验、材料制品的应用、检测与试验、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标准化、国内外发展动向的综述和评论、学术活动和工业生产信息等。主要栏目有研究与开发、材料制品应用、工艺与设备、文献综述、四海文苑、粉末冶金产业动态等。冶金工业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首页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在线投稿

  • 《金属世界》

    ISSN 1000-6826,CN 11-1417/TG,1985年创刊,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以“用通俗的语言讲科学,用科学的观点讲故事”为风格特色,报道中国冶金、有色金属及金属加工工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普及生产和加工方面的科学知识,展示和推动金属领域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介绍冶金、有色金属和金属加工行业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和新经验。主要栏目有热点聚焦、成果展示、工艺装备、企业访谈、管理与文化、权威论坛、业内信息和金属漫谈等。

    首页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在线投稿

  • 《绿色与智能矿业工程(英文)》

    2023年9月创刊,季刊。北京科技大学期刊中心与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联合创办,KeAi合作出版。主要刊载采矿、矿加、矿山地质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入选2023年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