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明理事长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422日上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张铁明理事长应邀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建校 70 周年庆祝大会。领导嘉宾、国内外高校代表、长期关心支持北京科技大学的社会各界代表、校友和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北京科技大学 70 年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425111054.jpg

庆祝大会由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主持。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宋德民 在大会宣读了 习近平总书记 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回信中对北京科技大学建校以来为我国钢铁工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 夏林茂 发表讲话;北京科技大学校长 杨仁树,清华大学校长 王希勤、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校长 乌尔里希·吕迪格 先后致辞;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先后发言献词。

微信图片_20220425104545.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33759.jpg

北京科技大学主办《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erals, Metallurgy and Materials》《工程科学学报》等高水平学术期刊,长期以来对研究会工作予以了大力支持,20142019年研究会秘书处曾设在该校期刊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425133211.png

来源: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